2008年9月15日

BlogAD改版換新衣囉

http://ramon-lin.blogspot.com/2008/09/blogad.html

blogad

平常沒在注意台灣的blog廣告商原來已經改版了,這可能怪我都沒有注意。

反正我本來也沒有抱著要從這些廣告來賺錢,因為文筆也不好流量也不大

所以這些廣告每天有多少錢,八百年才上去看一次。今天上去看看才發現

原來改版了,而且改的幅度還滿大的,之前好像只是單純用廣告點擊的方

式還有寫文章的方式來穫取收益。至於改了那些剛剛看了一下有廣告收益

的部份分成了曝光式、點閱式。顧名思義就是曝光多賺得多,點得多賺的

多啦。詳細說明在BlogAD上有,我po上來好

1. 曝光式獎金:
曝光式獎金主要是依照您每日的部落格流量、點閱數、廣告置放位置及您

的下線數量來做加權分數計算,並且 根據您的加權分數佔會員總分數的比

例來計算獎金,一般而言,若您的部落格每日廣告遞送數超過5000以上,

建議您採用這種方式。

2. 點閱式獎金:
點閱式獎金為只要有網友點擊您部落格上的廣告,BlogAD就會從廣告主購

買廣告的金額提撥固定比例的廣告獎金給您,每次的點擊會依照您昨日的

廣告曝光數來決定獎金比例的多寡,也就是說只要您每日的廣告曝光數愈

大,您得到的點閱獎金就愈多。

另一個呢就是虛擬的金幣,BlogAD上稱為BU幣,通常每天都會發給你五元

我現就就累積120元,累積多所換到的東西當然會更好。現ad上的夢幻逸品

就是wii、ps3、Benq的20吋lcd不夠以我現在累積的速度等有了早就被別人

換光光了。還有更快的方式就是ad裡的大力寫手通常都會比每天累積的五元

還高就是了、在來可能也有活動也可以賺bu幣吧。

在來呢就是blog下線的功能,就好像直銷一樣這個也可以讓你的blog賺錢啦

ad也有設計招募貼,就像我右邊的插件一樣,至於code的語法可以上AD上

copy

另外一個,個人覺得還滿有趣的感覺又好像跟地圖日誌不一樣。

官方介紹是這樣的

地址說小工具是能在部落格裡即時秀地圖的小玩意,任何人皆可以申請後放

置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中。「地址說」會自動偵測你部落格內的地址*,並且

自動出現MouseOver動態效果。意思就是說,只要有出現【 】的地方,滑

鼠輕輕移到撰寫的地址上,你的粉絲網友們就能輕鬆找到你分享的地址在哪裡

喔!好玩吧! 趕快領先擁有超酷的小玩意,讓你的分享更齊全、更方便!

但實際上我是沒有玩過我還不知道實際出來是怎樣的情形,這個可能要參考其

他blog網友的囉,這是目前我看到不一樣的地方,希望以後會更好啦,bu幣別

給太少啦一天才五元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宅男的瘋言瘋語 | Template by - Abdul Munir - 2008